岳杰勇在我市社科知识普及周展览活动上指出 加强社科普及 汇聚发展动力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9月22日上午,我市全国第五个社科知识普及周展览活动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参加。

岳杰勇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市社科普及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发展。要突出活动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引领性,让群众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动力,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建设现代化新鹰城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社科普及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感染力传播力,使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能够入脑入心。

今年社科知识普及周展览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现代化新鹰城建设中展现社科担当70余块展板充分展现了各县(市、区)社科分会、学会、协会、研究会及市域高等院校、省市社科普及基地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广泛开展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