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到卫东区调研廉政教育、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工作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4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带领市纪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卫东区调研廉政教育、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工作。

李建民一行先后来到卫东区蒲城街道任寨村家风家训馆、平顶山中威果苗基地、平顶山科技大市场、静脉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建民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李建民指出,卫东区廉政教育、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卫东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以实际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完善提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带动乡村更多资产、资源、人力等要素,参与市场竞争,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后劲。要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打破发展瓶颈,激发企业主动性和活力,为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