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与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代表座谈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与我市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代表座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

丁少革、王长征、孙丕基、陈京玉、王世杰、李新杰、赵昊龙等代表先后发言,分享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周斌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带领亿万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我们生逢这个伟大时代,有幸成为这一彪炳史册人间奇迹的参与者、见证者,感到无上光荣和无比自豪。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市脱贫攻坚战线的优秀代表。这次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受到表彰,不仅是你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荣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扛牢责任,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者、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践行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拓者,奋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再立新功。

周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部署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副市长张庆一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