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出席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2月26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行政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出席。 刘江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我市正处于战略叠加机遇期、蓄势跃升突破期、风险挑战承压期、转型发展攻坚期,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刘江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能拼善赢,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始终坚持正向激励,凝聚起全警顽强奋斗的磅礴力量;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开创鹰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