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恩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2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一行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卢锡恩、巩国顺一行先后到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项目、轻工路道路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创业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街角游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进展、前景规划、节后人员到位等情况汇报,肯定了高新区在项目建设和市政绿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节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时间复工的高新速度表示赞许。

卢锡恩指出,项目建设是事关全市经济发展的大事,高新区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大的力度、以更严的标准、以更高的水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新的一年,要开好局、起好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中砥砺初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