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重点项目考评结果公布 我市综合考评位居全省第四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222日,从市项目办获悉,《20201-12月全省重点项目考评结果的通报》近日发布,在省辖市中我市综合考评位居第四,并在多个单项考评中排名前列。

通报指出,2020年以来,全省各地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重要抓手,实行专班推进,落实领导分包,强化集中开工,狠抓协调服务,取得积极成效。1-12月,1182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过1万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13.8%,共开工项目492个,开工率100.6%;共竣工项目159个,竣工率104%;共完成审批事项3319个,占全年审批数的95.7%。根据有关规定,省重点项目办对各省辖市(示范区)、直管县(市)和各行业进行了考评。

省辖市考评综合得分较高的是郑州、洛阳、驻马店、平顶山、周口、商丘等地。其中,从完成投资情况看,郑州、驻马店、洛阳、平顶山、许昌、周口等省辖市完成投资额较大,分别为2504亿元、1218亿元、1041亿元、628亿元、598亿元、584亿元;从竣工情况看,郑州、驻马店、平顶山、商丘、洛阳、南阳、信阳等省辖市竣工项目较多;从联审联批情况看,除济源外,其他全部完成联审联批事项;从信息报送情况看,洛阳、漯河、鹤壁、郑州、平顶山、安阳等省辖市信息报送质量较高。

省直管县(市)考评综合得分较高的分别是巩义市、新蔡县、长垣市、永城市。在竣工项目考评中,汝州市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