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春季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开始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即日起至3月31日,我们将开展2021年平顶山市春季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2月22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招聘网址为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节后的正常经营生产和大中专毕业生、社会求职者搭建线上平台。

各县(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中央和省直驻平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医院、金融机构等可登录网站报名参会,发布招聘信息。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技能性、实用性人才和其他求职人员可登录网站查看信息,投递简历。

用人单位可通过PC端,“平顶山人社”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进入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按提示完善单位基本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并对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进行面试邀约。

求职人员可通过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平顶山人社”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并按提示添加简历,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