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美术作品提名展在我市开展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1月25日,从市美术馆了解到,近日,“鹰城星光”聚合——全国美术作品提名展在我市开展。

1月21日,荟萃全国20位著名美术家艺术精品的“鹰城星光”聚合——全国美术作品提名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90件,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优秀艺术家,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美术画种、造型方式展现了鹰城的秀美风光,赞颂了默默奉献的产业工人,让市民通过欣赏作品,感受到鹰城生态环境的巨大改善和华丽转身。

据市美术馆馆长郭月霞介绍,此次展览,将会更有力地促进我市美术创作队伍专业水平的提升,对推动我市特色品牌活动和特色收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展览时间:1月21日-2月19日;展厅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6:40,星期一闭馆。进入场馆请携带身份证和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