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带队实地调研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1月19日下午,市长张雷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张雷明先后到市中医医院新城区分院项目、市一院新院区项目、市三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和今年建成投入使用的市六院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要素保障、资金落实、建设进度和已建成项目运营管理、设施设备配置、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张雷明强调,医疗卫生关乎群众福祉,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机遇,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实现日常诊疗服务水平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双提升。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同时抓好人才储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先进技术和人才团队,努力做优专科、做强特色,着力打造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副市长刘颖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