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1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冬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刘江参加会议。

摆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火灾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火灾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提升医疗机构风险辨识整体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紧盯重点场所,不间断地开展抽查检查,严控重要节点,组织分行业、分领域、分时段专项检查,切实降低火灾风险;深入推进消防乱点区域综合治理,重点纠治违章搭建、违规操作、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等突出问题;加大风险专项整治力度,特别是集中整治违规使用易燃泡沫彩钢板建筑;持续推进打通消防生命通道工程。要全面加强基层火灾防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刘江也对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