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鹰城——城市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作者:李英平 邱爽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英平/图 邱爽/文)灯光璀璨,歌声嘹亮,10月22日晚,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的平安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抖in鹰城——城市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立足平顶山,讲好平顶山故事,传播新鹰城精神。“抖in鹰城——城市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助力“六稳”“六保”工作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运用新媒体,把我市的经济发展、精神风貌、文化底蕴、秀美山川和名胜古迹宣传推介出去,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鼓劲加油。

主题活动自9月16日启动以来,全国优质内容创作者、抖音达人、自媒体大V等深入我市各行业,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主题和文化、旅游等领域,推出了系列优秀融媒体作品。该活动通过线上发起抖音挑战赛,线下落地开展城市美好生活节,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历程、取得的成效以及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共收到优秀作品5239部,视频累计播放量4.78亿次。当晚的颁奖典礼通过各大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百万,通过最新传播形态,积极打造平顶山在互联网平台的新名片,让更多人看到平顶山市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为实现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