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出席全省道路违规设立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0月1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违规设立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江出席。

刘江指出,畅通公路运输是新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基本要求,也是改善公路通行条件,提升公路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迅速成立市县两级整治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治理规范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和“谁审批、谁监管、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形成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对全市范围内国省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农村道路上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逐个梳理排查,明确每个限高限宽设施设置主体、位置、依据和限高限宽设施的净高、净宽等,建立台账,分类治理。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规范养护、日常监管,坚决防止因限高限宽设施撤除出现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反弹回潮,持续改善提升全市公路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