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0月12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副市长赵军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创文办各组、文明城市主创单位和城市各区负责同志的汇报,并针对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岳杰勇指出,经过近期的努力,我市创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城市面貌形象明显提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调整好状态,再接再厉,以必胜决心,攻坚克难,做好各项创文工作;要再进行一次全面动员,全市各区各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全员动员,形成全社会创文的良好态势;要再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把短板弱项找出来,全力做好整改;要再进行一次全面清洗,对重点路段、背街小巷、重要点位彻底清洗,不留死角;要再进行一次全面整治,特别是对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乱喷乱贴问题,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功夫解决;要再进行一次全面部署,对照标准,厘清问题、责任,安排好相关工作,不能有漏项缺项;要再进行一次全面推演,严格对照标准,做好各个点位的模拟测评工作。

赵军对创文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