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签署豫中南七市旅游联盟惠民合作协议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生)10月11日,“老家河南·生态豫南”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在漯河市举行,我市和驻马店市、信阳市、许昌市、周口市、南阳市、漯河市七市的文广旅局负责人签署了豫中南七市旅游联盟惠民合作协议,并分别发布七市居民可共享多项景区优惠政策,市文广旅局成为下届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此次签署的旅游联盟惠民合作协议规定,我市等七市居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在非节假日、非国家法定假日、非景区大型活动期间(以景区公告为准),到七市联盟景区享受优惠政策,节假日享受当日活动最惠待遇,如南阳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自2020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0日,对七市居民给予免门票优惠,漯河市南街村景区、沙澧春天生态园今年10月12日至31日执行门票半价优惠等。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联盟年会共动员七市中的74家旅游景区和景点推出了近100项文旅优惠折扣项目。同时,七市将借助联盟机制,进一步整合各市旅游资源,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打造生态豫中南大旅游品牌,提高豫中南七市旅游在国内旅游市场上的品牌效应和竞争力,形成我省新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根据安排,我市文广旅局成为下届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