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到石龙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9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到石龙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邓志辉一行来到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志辉认真听取石龙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的情况汇报和企业家面临的问题以及诉求。邓志辉对石龙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石龙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办法多、措施实,取得了不错成绩。

邓志辉强调,政府部门尤其是政法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当好企业的“护航员”,持续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要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梳理涉营商环境刑事、行政、民商事诉讼及执行案件,逐案排查是否存在执法司法问题,坚决整治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等问题,以“零容忍”态度,查处破坏企业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要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依法为企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