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9月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督办53号重点提案《关于优化我市民营企业人才成长机制充分释放人才红利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张国典指出,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及参加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各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承办单位要积极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协商,进一步增进办理共识,提高办理实效。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党对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领导,进一步改善民营企业人才成长环境,推进民营企业服务社会化,使提案办理真正成为助推改革发展、了解民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载体,成为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大家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