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7月9日下午,副市长赵军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赵军一行先后来到西平郏路绿化项目、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提档升级工地、园林路西延项目、南环路(和顺路)东延项目、湛南路改造和沁园东路项目、新华路南延项目、黄河路绿化项目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拆迁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赵军指出,今年中心城区安排的城建项目,既是涉及民生改善、城市功能完善配套的公益性工程,也是城市发展急需的重点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拆迁等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精准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统筹谋划,分类实施,特别是对续建项目要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在建工程顺利推进,尽快完工,早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