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包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市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本次巡视工作从2020年6月29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巡视期间分别设置以下联系方式:专门值班电话:0375-2970801,周一至周五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7:30。移动举报电话:17761664083。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65号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收,邮编:467000。互联网电子邮箱:sydyxsz@163.com。检察内网电子邮箱:sydyxsz@ha.pro。同时,在市检察院大门东侧和汝州市人民检察院、宝丰县人民检察院设置巡视意见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0年8月6日。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