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出席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推进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7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葛巧红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分析研究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葛巧红指出,建设市委党校新校区,对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发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开工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克服了诸多困难,推动了项目顺利实施。

葛巧红强调,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梳理、全面盘点剩余工作量,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如期高标准建成投用。要加强统筹。要强化协调调度,着力解决好排污、供暖等基础设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完善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及早筹建运营管理团队,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健康运行;要搞好协作配合,各相关单位既要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又要加强沟通衔接,凝聚整体工作合力。要确保质量。要严格落实工程建设的标准要求,加强监管,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对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全,做到精益求精;要结合党校特点和我市文化特色,在相关设施配备中充分融入文化元素,努力把党校建设成品质工程、精品工程。

杨克俊也就做好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