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7月2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孙建豪、张国典,秘书长王淑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听取了市领导拟领办、督办市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情况、“打造墨子文化品牌”专题协商会议筹备情况、“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情况”专项视察筹备情况、“合理布局中小学建设”专题协商会议筹备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黄庚倜强调,要通过机关党组会议、党委会议、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形式,分层分级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切实把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形式,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的实际举措,要主动对接领办、督办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7月份安排的专题协商、专项视察等履职活动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学习思考到位、调查研究到位、协商论证到位,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