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鲁山县看望慰问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7月1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鲁山县张店乡界板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庚倜先后走进老党员张付延、李金玉、马西广、陆广太、田多海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庚倜说,老党员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优秀革命传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村里的发展、建设,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老党员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多上门看望,及时了解老党员们的需求,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界板沟村是市政协对口帮扶村,黄庚倜与市政协驻村工作队队员、乡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脱贫任务完成情况、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黄庚倜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培育农村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质增效。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先锋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探索乡村治理办法、推进和谐乡村建设,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