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行首届“优秀政府网站”暨“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颁奖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浏览

2020年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首届“优秀政府网站”暨“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颁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最终,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5个单位(名单附后)获得“优秀政府网站”奖,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等10个单位(名单附后)获得“十佳政务新媒体”称号,中国联通平顶山市分公司获得“创新服务奖”。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宇伟首先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宏亚,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获奖单位颁奖。

为充分调动主办、承办单位和技术支撑等相关各方的工作积极性,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市于4月20日启动开展了首届“优秀政府网站”暨“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国家和省市季度检查通报考评、评委评审”等相结合的方式,最后的评委评审环节通过投票系统现场打分,全程展示,综合各项成绩的量化总分后确定排名。

贾宏亚在总结讲话中向全市广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者致以祝贺和感谢。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领导,当好后盾,创造条件,提供切实保障。要认真践行“群众在哪里,党和政府的声音就在哪里”的新理念,把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作为党和政府发声的主阵地,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和特色宣传,提高党和政府主流声音的到达率、知晓率。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发布解读、互动交流和办事服务三大核心功能,加强政民互动,构建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网上政府”。要加强与宣传、网信、编制、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强化常态化监管,形成工作合力,扩大工作成效。


平顶山市首届“优秀政府网站”暨“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

优秀政府网站”(5个):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政务网站、平顶山市财政局政务网站、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站

“十佳政务新媒体”(10个):“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微信订阅号、“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微信订阅号、“平顶山市教育局”微博、“@平安平顶山”微博、“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微信服务号、“平顶山招生办公室”微信订阅号、“平安平顶山”微信订阅号、“平安郏县”微博、“健康舞钢”微信服务号、“平顶山市场监管”微信订阅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