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实地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和“四馆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实地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和“四馆一中心(科技馆、党史馆、档案馆、地方史志馆和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和绿化工程的施工,计划今年6月底竣工,秋季投入使用。葛巧红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并现场研究解决配套工程建设和相关设施设备配备问题。葛巧红强调,市委党校是全市干部教育的主阵地,建设市委党校新校区,对于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益求精,如期建成,为全市党员干部创造良好的学习培训环境。

市“四馆一中心”项目均处于地基开挖阶段,工地现场注重湿法作业,工人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葛巧红强调,“四馆一中心”作为全市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十分期待。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强化环境保护,努力把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葛巧红还提醒施工企业,天气越来越热,要多关心关爱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保障好工人的安全和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