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辉出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3月30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江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政法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邓志辉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牢记执法司法为民的初心、不忘公平正义的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政法力量。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充分发挥保障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盯长效常治目标,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