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与平煤神马集团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2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平煤神马集团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平煤神马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中国尼龙城规划与招商工作建议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平煤神马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全力帮助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地企联动、同频共振,携手并肩共同战斗,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重大事件面前,更加凸显我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加体现地企合作的重大意义,更加看出我们关键时刻共渡难关的强大合力。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地企合作的好局面,进一步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共同让地企一家亲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提升。

周斌强调,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使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全力打造中国尼龙城,是平顶山和平煤神马集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共同选择和必由之路,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平煤神马集团谋划发展,使平顶山的发展与集团的发展紧密衔接、同步前进,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地抱在一起。

周斌强调,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使我们的情谊更加牢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开展北部矿区环境综合整治,谋划实施城区水系连通、黑臭水体治理、新老城区融合、部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尼龙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与平煤神马集团一起,为满足包括集团干部职工家属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平顶山的发展离不开平煤神马集团的支撑,平煤神马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始终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风险,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雷明就落实好会议明确的任务,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赵军、刘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