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带队调研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3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军带领市政府办、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有关负责同志调研城区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赵军一行先后到新城区林溪天悦建筑工地、鹰城大道光明路东北角拆迁工地和鹰城大道改造工程沿线、平煤神马集团一矿矸石山、荣邦二期建筑工地、天昊矸石场、开发一路南延工地、戴庄棚改在建建筑工地、平叶快速通道等处,详细了解抑尘防尘措施落实情况,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军指出,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好企业复产复工,一手抓好污染防治,两手都要硬,切实把各项污染治理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精细化、网格化管理,确保扬尘管控不留死角。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控尘办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企业和相关责任单位守好扬尘污染防治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