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浏览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位同志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医疗卫生人员放弃春节休假,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谨向你们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来临的时候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全力投入和真情奉献!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市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员保持连续作战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完成好疫情防治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在关爱病人的同时重视自身健康,坚决防止医源性感染。

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参与,积极应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守护好人民健康,在全市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体现人民卫士的崇高价值!

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