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13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六楼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古松、齐俊禄、韩宏亮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刘颖,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朴、魏建平辞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议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景育辞去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免去王伟嵘的市十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议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军行政免职的议案。会议决定:接受王朴、魏建平辞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接受王景育辞去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免去赵军的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免去王伟嵘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