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谷景区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舞钢市祥龙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的祥龙谷景区位于素有“北国小江南”之称的舞钢市,是石漫滩国家森林公园的主景区之一,国家AAA级景区,因主峰龙王撞酷似神话中的云龙撞天而得名。
       祥龙谷属峡谷类山水景区,山峰奇特、瀑布众多、森林茂密,人文景观辉煌,奇峰、怪石、山花、红叶、飞瀑、湖面、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是旅游观光、避暑疗养、休闲度假、科研探险的好地方。
       祥龙谷四季风光别致。春天鸟语花香,绿映溪吟;初夏时节使人领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清新景象。盛夏,当平原大地上“赤日炎炎似火烧”时,这里只有23-26度,凉爽宜人。秋日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林海雪原。
       祥龙谷景区具有较好的自然条件,植被覆盖率90%以上。景区内动、植物类型丰富,有野生植物234科,809属,1685种,属于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33种,仅中草药就达702种之多。既有杜鹃、山鸡等飞禽,又有松鼠、野猪、果子狸、鹳、貉等走兽。品种繁多的动植物、秀丽的景色、潺潺的小溪、神奇的峭壁、凉爽的气候构成了景区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

联系电话:0375—8301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