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湖景区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燕山湖水域面积近40平方公里,横跨南阳方城和平顶山叶县,控制流域面积1169平方公里、总库容达到9.25亿立方米。燕山湖水库主坝长4070米的“河南第一长坝”,于2004年奠基建设,总投资16亿元,与平顶山白龟山水库交相辉映,形成特有的水资源开发优势。目前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进行深入合作,形成500亩的国家植物基因库实验基地。
       燕山湖风景区是国家级AA级景区,以花草种植和水果种植为先导,以燕山水库为核心,引入婚纱摄影、拓展训练、沙滩游乐、越野车比赛、水果采摘、葡萄酒品尝等休闲项目,形成具有周边地理优势为主要市场的水利休闲旅游景区,适合观光、考察、休闲、接待的多功能自然景区,周边省市风情旅游黄金带。以“天人合一”与现代的“回归自然”为基本理念,将建成一个生态优美、宽松惬意的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联系电话:0375—8852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