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高新区中低压电气产业园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高新区中低压电气产业园项目。

2、项目概述:该项目主要以中低压电气制造研发、配套加工和销售为主的专业园区,也是平顶山市建设“中原电气城”的重点项目。它是依托平高电气在高压、特高压电器装备制造产业的优势,通过与上海,温州等地的电气企业合作,整合其技术、品牌、人才等要素建设的电气装备制造业基地。

3、项目建设条件:该项目选址在高新区神马大道南侧,开发路东侧,北临平东火车站,东临兰南公路,南临宁洛高速公路,交通条件便利。基础设施、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道路、供水、供电、燃气、热力、通讯配套覆盖全区,生活居住购物方便,劳动力市场充裕,投资政策优惠。

4、建设规模:中低压电气产业园总规划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分A、B、C三大功能区。其中,A区为商业区,用地约200亩,以商业为主;B区为飞宇集团中低压电气产业基地,用地约200亩,C区为客商投资用地,以工业地产开发为主,根据电气产业的生产需要建设标准化生产厂房,吸纳知名企业入住。(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最终以土地受让和规划审批为准)

5、项目选址:平顶山高新区。

6、投资总额:1.8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中低压电气产业园建成后,将形成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电气产业园区,不仅可以壮大平顶山市电气产业的规模,又可以完善平顶山市的电气产业结构。而且,前来投资的知名企业家还可带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经验和更多的资金,可以增加数万人的就业岗位,增加当地财政收入。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高新区管委会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东段

邮    编:467013

联 系 人:陈家宝

电    话:0375 - 3986966  

电子信箱:pdsgxq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