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年产200万吨电石渣、粉煤灰水泥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叶县年产200万吨电石渣、粉煤灰水泥项目。

2、项目概述:随着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叶县产业集聚区内多家大型企业相继投产,每年将产生电石渣300万吨左右,充分利用这一废弃资源,生产粉煤灰水泥,既可变废为宝,又可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3、项目建设条件:资源综合利用,经济效益巨大,叶县产业集聚区内“五通一平”。

4、建设规模:年产PF32.5R粉煤灰水泥222万吨。

5、项目选址:叶县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4.5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市场预测

目前,我国水泥产量已超过10亿吨,但得到国际认证的产量约3亿吨左右,人均水泥消费量6.92吨,距离一般发达国家水泥消费高峰期还有较大的空间。今后技术工艺先进、规模大、可持续发展的水泥大型企业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平均利润0.9亿元,投资回收期5.07年。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叶县招商局

地    址: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415室

联 系 人:雪金柱  

邮    编:467200

电    话:0375 - 8067888

传    真:0375 - 8067888

电子邮箱: yexianzhaoshangju @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