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年产1万吨氯乙酸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叶县年产1万吨氯乙酸项目。

2、项目概述:该项目拟在平顶山市化工产业集聚区内投资0.8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氯乙酸项目,随着氯乙酸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我国氯乙酸产业也快速发展,价格也有所提高,但大部分生产厂家规模较小,大多在1000-3000吨,且产品质量差,竞争力不强。该项目利用本丰富的盐资源开发生产,条件得天独厚,市场前景看好。

3、项目建设条件:平顶山市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平顶山市已发现各类矿产资源58种,占河南省已发现矿种的54%。其中,以煤盐资源为主;煤资源蕴藏量达103亿吨,盐资源储存量达3300亿吨;便利的交通件;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交通位置优越毗邻日南、宁洛、焦桐告诉交汇处及311国道、S103线;东连京广线,西接焦柳线的孟宝铁路穿集聚区而过,该项目的初可研.环评报告.规划报告已出具。

4、建设规模:总投资0.8亿无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0.7亿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建设规模为年产氯乙酸1万吨。

5、项目选址:平顶山市化工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0.8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市场预测

1、本地、国内及国际市场需求:由PVC塑料异型材制成的塑料门窗具有空气渗透性小、隔音、抗风压、耐腐蚀等优点。我国的塑料门窗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到2015年全国实施建筑节能的地区,使用塑料门窗的比例将达到60%,沿海地区达到40%,其它地区达到10%,全国塑料门窗的占有率达到40%。利用本地丰富的PVC树脂资源,大力开发PVC塑料异型材,条件优越,前景广阔。

2、项目或产品的优势情况:该项目利用平顶山市煤盐资源优势;煤资源蕴藏量达103亿吨,盐资源储存量达3300亿吨以及平顶山市化工产业集聚区便利的交通条件。

3、其它情况:叶县人民政府以及平顶山市化工产业集聚区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并针对每个投资项目都成立以县领导为首的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跟踪服务。

4、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0.7亿元,利润180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叶县招商局

地    址: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415室

联 系 人:雪金柱  

邮    编:467200

电    话:0375 - 8067888

传    真:0375 - 8067888

电子邮箱: yexianzhaoshangju @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