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黄道镇能源耐材建材产业园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郏县黄道镇能源耐材建材产业园项目。

2、项目概述:郏县黄道镇能源耐材建材产业园位于郏县西北部11公里处的黄道镇,园区分东西二个区,电力建材和陶瓷耐材,规划范围4.6平方公里,已建成面积0.8平方公里。主导产业为:能源开发(煤电一体化)、耐材建材。2009年12月聘请周口设计院对园区进行了规划设计,现正在申报市级专业产业园。

3、建设规模:目前已驻入企业12家,园区规划到2025年发展企业50家。

4、项目选址:郏县黄道镇。

5、投资总额:100亿元人民币。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二、市场预测

郏县黄道镇能源耐材建材产业园是郏县规划设计的“一区四园”之一,目前已通过平顶山市发改委的评审,成功晋升为市级产业区。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郏县黄道镇政府

地    址:郏县黄道镇

邮    编:467100

联 系 人:肖志举   赵昊龙

电    话:13503423939    18737551369

电子信箱:jxzhaoshangju@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