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产业集聚区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郏县产业集聚区项目。

2、项目概述:2008年12月郏县产业集聚区被省政府确定为首批产业集聚区,位于郏县县城东部,四至边界:东至祥云路,西至紫云路,南至南二环,北至青湖东路,总占地16.3平方公里。以机械制造装备业和医用制品物流业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煤矿机械装备制造业和全球最大的医用制品物流业生产基地。

3、项目建设条件:该区是县级首批产业集聚区,目前,已置换出工业用地3000亩。

4、建设规模:总占地16.3平方公里

5、项目选址:郏县产业集聚区

6、投资总额: 200亿元人民币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二、市场预测

该园区规划面积16.3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达200亿元以上,产值超过220亿元,年实现利税35亿元以上,使郏县产业集聚区进入全省30强,从而实现郏县县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三、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地    址:郏县行政路东段

邮    编:467100

联 系 人: 谢中光

电    话:13783225678

电子信箱:jxzhaoshangju@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