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02
  • 发布日期
  • 2022-07-06
  • 主题分类
  • 基本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举行全市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等出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5日上午,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平顶山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并在会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同步举行平顶山分会场活动。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市领导分别在市分会场或各县(市、区)分会场出席,收看收听全省活动,参加“三个一批”活动,见证宝丰县不锈钢非标装备制造等项目签约,察看其正新材料公司年产20万吨尼龙6切片等项目开工情况,观摩部分项目投产情况。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等多重考验,全市上下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谋划实施了一批强基础、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形成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为稳经济、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本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全市“签约一批”项目37个,总投资225亿元;“开工一批”项目73个,总投资486.9亿元;“投产一批”项目52个,总投资382.8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民生保障等领域。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惠企纾困、稳经济决策部署,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大员招商,全方位要素保障,统筹协调服务项目建设,把项目投产达效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真正形成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投资拉动强劲有力、经济增长健康平稳的良性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