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11
  • 发布日期
  • 2022-07-07
  • 主题分类
  • 政府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召开第一百一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浏览

76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产业项目、食品安全、十大战略实施、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内五区工作汇报,强调要转观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在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把产业项目作为抓投资的重中之重,高质量招引项目、壮大产业;要补短板,找准发展定位,明晰主导产业,科学编制产业规划、空间规划等,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要强招商,围绕主导产业下更大功夫招大引强、招新引精;要提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明奖惩,激励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争出彩,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顶山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的起草说明及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把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持续强化专项整治,加强协作配合,大力宣传引导,共同提升全链条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方案等十大战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和推进机制,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推动十大战略在平顶山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强调要将厉行节约与开展工作并重,盯紧节流做文章,聚焦开源下功夫,把每分钱花到最需要的地方,用政府过紧日子保障人民过上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