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10
  • 发布日期
  • 2022-06-16
  • 主题分类
  • 政府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召开第一百一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浏览

615日,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提升企业抗疫能力、支持物流行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强调要对照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推动《实施意见》尽快印发,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对落实情况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每一项重点任务列单建账、跟踪问效,确保条条贯彻、件件落实、事事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实施工业企业抗疫能力提升工程的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加快健全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保障防控机制,切实帮助企业提升疫情期间闭环生产能力;要支持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白名单,建立专人对接联系和服务保障机制,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继续实施满负荷生产奖励政策,同时支持产业集聚区统筹提升抗疫能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支持物流行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的起草说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运行的重大意义,通过专班推进、台账化管理,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不折不扣地把国家、省、市各项政策兑现到位,为稳经济稳产业链供应链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立足长远、常态长效,树牢法治思维,健全制度体系,规范权力运行,依法全面履职,完善纠纷化解机制,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落实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的情况汇报,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