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2-00006
  • 发布日期
  • 2022-07-01
  • 主题分类
  • 机关党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市经济研究中心、市史志办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图一.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宏亚讲党课,并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聚焦能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学干并重提能力、查改贯通转作风,推动办公室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能力提升、作风建设“两条主线”,做到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促发展的工作实绩,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图二.JPG


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抗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合唱了《国际歌》,观看了红色影片《革命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