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5x/2022-00029
  • 发布日期
  • 2022-06-23
  • 主题分类
  • 知识产权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工作简报(2022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召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协商式民主监督座谈会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协商式民主监督座谈会在宝丰县河南铁福来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王乾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作了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汇报。接着,河南铁福来集团公司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作了部门知识产权保护情况汇报。随后,市政协委员相继做了发言。

图片2.png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作了总结讲话,对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保护合力,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努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鹰城高地,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提供有力知识产权保障。

图片3.png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河南铁福来集团公司。宝丰县相关领导、县市场监管局等参加了座谈。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