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9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日 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会见了来平参加黄冈中学河南学校成立大会的湖北省黄冈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黄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新华,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中学校长陈鼎常,黄冈市副市长梅香雪和我市领导侯玉德、张遂兴、王丽、郑茂杰、黄祥利等参加会见。

  同日 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年暨第1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同日 全市停工停产煤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4月2日 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创建办的负责同志,分别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察看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副市长李建伟陪同察看。4月8日 副省长史济春在市长李恩东、副市长黄祥利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平能化集团氯碱化公司调研。4月9日 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新村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副省长刘满仓参加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建设管理司司长李新军、环境移民司司长张力威、投资计划司司长孙平生,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省政府移民办公室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平,市领导李恩东、邢文杰、王富兴参加会议。4月10日 全市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副市长郑茂杰、李建伟出席会议。4月13日 第二届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大赛平顶山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改枝等出席会议。4月19至20日 全省残疾人扶贫工作会议在鲁山县召开。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主任钱鹏江,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省残联副理事长董予德,省扶贫办副主任郭生建,副市长李建伟出席会议。4月21日 市长李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丽、郑茂杰、黄祥利、王富兴、李俊峰,市长助理郑曙林、崔建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列席会议。4月22日 全市纠风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4月23日 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对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李俊峰对下一阶段及五一期间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同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带领市发改委、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市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行政服务综合楼工地,检查建设进度。4月25日 2009平顶山旅游(郑州)推介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出席推介会。

  同日 以省绿化办副主任师永全为组长的省造林绿化检查组一行14人莅平,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参加汇报会。4月27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假日旅游指挥部指挥长王丽主持召开市假日旅游指挥部会议,对五一期间我市旅游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同日 中共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李恩东参加会议。4月28日 全市创建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动员暨残疾人事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李恩东、副市长李建伟等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李俊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鲁山县实地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同日 全市农村环保工作会在叶县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王争亚、副市长黄祥利出席。

  同日 河南(平顶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副市长王富兴等出席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