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9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4日-5日 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对我市2008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王富兴陪同考核并参加情况反馈会。1月5日 以省残联理事刘景梅为组长的省残联责任目标考核组一行3人莅平,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各项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李建伟陪同考核。1月6日 市长李恩东、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抗旱浇麦、农村经济发展和小城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到叶县调查研究、指导工作。

  同日 澳大利亚"感知河南少林"采访团一行7人来我市进行为期一天的采访活动。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宴请了"感知河南少林"采访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红心出席宴会。采访团在我市期间,先后到平高集团、平高东芝及鲁山县采访,省委外宣办主任何彧和阎红心等陪同采访。1月6日-7日 以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红霞为组长的省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评估组一行7人,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评估调研。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李建伟陪同评估调研并参加情况反馈会。1月8日 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舞钢市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同日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1月9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暨燃油税费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王富兴出席会议。

  同日 以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为组长的省抗旱浇麦夺丰收工作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抗旱浇麦工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巡视员蒋立、副市长王跃华陪同督导。

  同日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在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巡视员蒋立,副市长王跃华的陪同下,深入叶县的部分燕山水库移民安置点,就搬迁移民安置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调研。1月11日 我市在平顶山长途汽车站广场举行200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副市长黄祥利参加启动仪式。

  同日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亲切会见了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董事、中信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荣,中信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声、党委书记张艳勋一行。市领导段玉良、邢文杰、张遂兴、郑茂杰等参加会见。1月13日 在收听收看了省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开展"天网"3号消防安全清查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副市长、市防火委员会主任王富兴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抗旱浇麦紧急现场会在叶县仙台镇召开。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副市长黄祥利到河南省电力公司走访,与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同智会谈,就平顶山经济发展、电网建设等问题交换意见。1月15日 省司法厅副厅长杨骁到我市慰问。副市长王富兴陪同。1月19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教职工,向他们祝贺春节,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日 继全省进一步做好预防和解决企业工资拖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市政府在平安大厦举行晚宴,欢迎武汉铁路局局长余卓民一行来我市慰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冯昕,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等出席晚宴。

  同日 市领导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成3个慰问组走访我市部分困难企业,到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和劳动模范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同日 副市长王富兴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煤炭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到郏县和鲁山县部分煤矿进行检查。1月20日 建行河南省分行平顶山财富中心暨建行平顶山分行新城区支行开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副市长郑茂杰及建行河南省分行的有关领导亲临现场祝贺,并参观了建行河南省分行平顶山财富中心颇具特色的功能区。1月21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承办的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冯昕、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李永胜、王丽、段君海、孙同庆、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李建伟、王富兴和部分老领导、老红军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等观看了节目。1月22日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举行2009年迎春联欢会。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副市长李建伟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的全体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