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消费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李建伟率我市代表团参加。

  11月3日,全省建设法制系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建设厅副厅长黄旭升、副市长郑茂杰出席研讨会。

  11月3日,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建设厅副厅长黄旭升、副市长郑茂杰出席座谈会。

  11月4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我市举行促进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九项措施宣讲会。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张原生、副市长李建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11月4日,副市长王富兴带领市安监、煤炭、国土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到汝州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继续创造良好的安全形势。

  李恩东在豫达未来大酒店亲切会见了中信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声、党委书记张艳勋等一行6人。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见。李恩东在会见时表示,欢迎中信深圳投资集团在平顶山兴业发展。

  11月6日,全市地方煤矿法人代表安全生产教育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煤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1月6日,全市实施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长李恩东,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以省建设厅副厅长黄旭升为组长的省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导组莅平,对我市贯彻落实会议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黄祥利参加汇报会。

  11月7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李建伟参加会议,并要求努力抓好当前各项重要工作,为我市“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崛起”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11月7日,副市长王富兴到湛河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加大安全投入,提高安全系数。

  11月10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湛河区调研。李恩东强调,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郑茂杰陪同调研。11月5日-9日,第27届陕豫鄂联防区及毗邻地区地震联防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副主任王夫运、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卢国合出席会议,副市长王跃华致辞。湖北省十堰市、襄樊市,陕西省商洛市、安康市、汉中市及我省部分市县地震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11月11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农科院调研。李恩东强调,市农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农业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副市长王跃华陪同调研。

  11月11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钢市调研。李恩东强调,舞钢市各机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陪同调研。

  11月12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努力克服经济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

  11月13日,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在神马大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要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给我市带来的不利影响,正确认识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进一步发挥金融在经济建设中的支撑作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会议。

  11月13日,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香山寺景区南坡,与1000余名机关和宝丰县的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鹰城挥锨铲土,增添新绿。市领导李恩东、冯昕、侯玉德、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巩国顺、王改枝、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李建伟、尹世祥、史正廉、马四海、李丰海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1月13日,2008年度全省工业统计工作会议在宝丰县召开。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刘明宪、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会议。

  1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来到鲁山县调研农村中小学校舍危房情况,王丽指出,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是安全工作的重要部分,要认真排查校舍安全情况,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11月14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紧急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议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定迎战困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急行动,协调配合,坚决夺取应对挑战的新胜利。市领导冯昕、侯玉德、裴建中、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王改枝、张坤子、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史正廉、马四海等参加会议。

  11月14日,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组织的涉台媒体记者采访团莅临我市采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出席记者欢迎会并致辞。

  11月14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平顶山军分区负责人到鲁山县调研。李恩东强调,鲁山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式的严峻性,充分认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性,坚持投资拉动,加快项目带动,努力在克服困难中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陪同调研。

  11月14日,我市向江油市捐赠现金和物资发放仪式在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镇政府举行,副市长李建伟出席捐赠仪式。

  11月17日,市长李恩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汝州市调研。李恩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增强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勇气,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义不容辞地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陪同调研。

  11月18日,市总工会建会5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平煤集团矿工俱乐部举行。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观看了合唱比赛并向获奖合唱团颁奖。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河南分公司党组书记张锋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黄祥利等参加了会见。李恩东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1月19日,以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房德仁为组长的省“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第四督导组莅平检查。检查组成员及市领导李恩东、薛新生、段玉良、阎红心、张遂兴等出席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红心汇报我市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

  11月20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吸取郏县高门垌煤矿“11·17”透水事故的深刻教训,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抓好以煤矿安全为重点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构筑安全生产的牢固防线,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稳定好转。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领导邢文杰、张坤子、王富兴、张电子出席会议。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市四大班子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汇报会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既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又要看到“危”中有“机”,“危”后也有“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市领导冯昕、侯玉德、裴建中、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张遂兴、段君海、巩国顺、王改枝、王金山、张坤子、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王富兴、潘民中、张电子等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各自联系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1月20日,市政府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河南分公司化工产业聚集区2×60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市长李恩东和中电投河南分公司党组书记张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黄祥利等出席签字仪式。

  11月20日,叶(县)舞(钢)高速公路、新城区至平顶山火车西站快速通道、化工产业聚集区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市长李恩东强调,各部门、各县(市、区)要全力保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祥利主持。

  11月21日,全市统战系统“扩内需、保增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进一步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为我市“扩内需、保增长”献计出力,努力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主持会议。副市长黄祥利通报了今年前10个月我市的经济运行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市直统战系统各部门、各县(市、区)统战部及部分民营企业、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11月24日,市豫剧团创作的新编历史故事剧《李清照》在平声影剧院演出,参加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戏剧演出季暨河南省第十一届戏剧大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庚香,省文化厅副厅长、组委会副主任、评委会主任董文建,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薛新生、阎红心、张遂兴、王丽、段君海、巩国顺、王改枝、潘民中、马四海观看演出。11位专家评委对比赛演出进行了评审。

  11月26日,二广高速公路洛阳-平顶山-南阳段全线通车。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董永安,市委书记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环保局、省林业厅等单位和洛阳市、南阳市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通车仪式。黄祥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高速公路的顺利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平顶山高速公路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11月26日,第六届中国曲艺节摄影展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开幕。市长李恩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红心,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潘民中出席开幕式并为摄影展获奖者颁奖。

  11月26日,全市新农村建设帮建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长李恩东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新农村建设特别是中心村镇建设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开展帮建工作,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新生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联系中心乡(镇)帮建中心村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到舞钢市、叶县就进一步做好财税征收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邢文杰指出,各级财税部门一定要在生财、聚财、理财、用财上下工夫。公共财政支出安排要在保工资、保稳定、保发展的基础上,拿出更多的新增财力用于社会事业的发展。

  11月26日,我市一批医务人员赴川对口支援四川省江油市人民医院。副市长李建伟向医疗队授旗,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及平煤集团负责人为医疗队送行。李建伟代表市政府向赴川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问候。希望医疗队员到达灾区后,继续发扬我市医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履行救死扶伤、呵护生命的神圣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11月28日,市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动员大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省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市长李恩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李恩东要求,各相关县(市)、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把移民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纪律,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职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共同抓,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责做好工作,认真解决好安置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移民安置工作任务。王跃华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

  11月29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三喜临门”:长安大道西段工程、叶(叶县)舞(舞钢市)高速公路和市化工产业聚集区项目先后开工。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邢文杰、张遂兴、王金山、郑茂杰、黄祥利出席3个项目开工典礼,并为工程开工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