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8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5日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代表团一行26人到我市访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我市同圣卡塔琳娜州冈布鲁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市长李恩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圣卡塔琳娜州副州长莱奥内尔·阿尔坎杰罗·帕万、州议会顾问赞尼·伊斯托·雷特、州公共事务管理部秘书处主任保罗·艾利,以及该州企业界、金融界、工业界、文化界的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8月8日 市长李恩东在平安大厦会见了以日本株式会社东芝电力流通产业系统社副社长仲田隆一为首的日本东芝公司客人。

  同日 市长李恩东走进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政府在线》直播节目,围绕我市开展的“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接受了采访并与听众进行了交流。

  8月11日 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莅平,察看我市农村敬老院建设情况。在副市长李振的陪同下,深入到叶县任店镇和鲁山县辛集乡进行察看。

  8月15日 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创业40周年庆祝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广德,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中国煤机协会会长许亚雄,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陈党义,省煤炭协会会长高国安,市领导李恩东、侯玉德、邢文杰、李永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等出席会议。

  8月18日-19日 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总经理熊维平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石人山景区和大佛景区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副省长宋璇涛,省政府副秘书长寇武江,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黄祥利陪同熊维平考察。

  8月21日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豫南地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会在平安大厦召开。河南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森营,常务副局长薛纯运,副市长郑茂杰参加。

  8月22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司司长谭天星一行到我市检查“2008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平安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省外侨办党组书记孙新雷、副主任文荣征,市领导赵顷霖、吕彩霞、邢文杰、张朝显、王改枝、黄祥利,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8月22日 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朱建宁,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包满珠及省建设厅规划与风景园林处处长郭凤春、副处长杨生年等建设部专家一行4人莅平,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市领导李恩东、薛新生、王金山、张遂兴、王跃华、史正廉参加汇报会。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部长张遂兴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8月23日 在收看收听了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恩东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主持会议。

  8月25日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字仪式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尹家绪,省国防科工委主任刘宛康,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邢文杰、李永胜等出席签字仪式。

  8月26日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李永胜、李振率团参加会议。同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了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省情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市共签约项目7个,合同金额92亿元人民币。

  8月27日 全市“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大讨论活动督导组组长史新民,市领导赵顷霖、李恩东、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段玉良、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黄林森、郑茂杰、王跃华、黄祥利、史正廉、张弓、潘民中、马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金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阎河川等出席报告会,与全市千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听取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