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1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2月3日 市长赵顷霖在平安大厦会见日本东芝公司董事、基础设施集团专务佐佐木则夫一行。宾主双方就平高集团和东芝公司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同日 由河南省文物局、平顶山市政府主办,河南省博物院、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平顶山市文物局承办的楚文化研究会第十次年会在平顶山宾馆举行。省辖市市长级领导干部梁光中以及河南、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市有关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月4日-9日 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情况专项清理工作督察组对我市清理工作进行了检查。9日,督察组在平顶山饭店会议室反馈了检查情况。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振参加了反馈会。
  12月6日 以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周文献为组长的省政府2007环保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莅平,对我市2007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重点流域环境综合整治、环境保护责任目标及环保专项行动等完成情况进行年度考核验收。副市长黄祥利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日下午在平顶山饭店举行的汇报会。
  12月6日-7日 以省畜牧局副局长冯卫民为组长的省政府督察验收组莅临我市,先后对我市就2007年沼气建设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完成情况、验收倒房重建和农村五保供养工作进行督察验收。副市长王跃华陪同督察。
  12月7日 平顶山市(宁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宁波开元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邓永俭在洽谈会上致词,市长赵顷霖做市情介绍,市委常委、秘书长邢文杰主持洽谈会,副市长李振发布合作项目。市领导侯玉德、裴建中和宁波市副市长徐明夫、宁波海关副关长姚苏东等出席洽谈会。
  12月8日 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局长张振国为组长的督察组一行4人,在省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平,督查我市土地执法“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副市长张遂兴参加汇报会。
  12月9日 姚电公司2×6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5号机组顺利通过试运行慰问大会举行。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总裁李小琳、市长赵顷霖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向姚电新机组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
  同日 平煤集团和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大厦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马国安、副省长张大卫、中电国际总裁李小琳,市长赵顷霖,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煤炭工业局、平煤集团及中电国际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2日 平顶山农村公路管理处挂牌仪式在原市县乡公路管理处办公楼前举行。省交通厅公路局副局长朱理平,市领导乔新国、李永胜、王金山、张柳松出席了仪式。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农村土地突出专项治理工作。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12月13日 平顶山市政府、法国欧罗福国际集团、河南国际商会“欧罗福平顶山CCCP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贸促会会长张以祥,法国欧罗福国际集团远东总裁钟锦文,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4日 国务院办公厅、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有关领导宋健雄、王保安、徐珑、赖文生、杨璐、唐全国等与平煤集团和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煤炭资源有偿使用进行座谈。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郑茂杰参加座谈会。吕彩霞介绍我市的基本情况,郑茂杰汇报了我市煤炭资源有偿使用工作。
  12月17日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监事长项怀诚,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主席方黄吉雯,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王保安,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清成、省财政厅副厅长杨玲等,到鲁山县调研农村学校太阳能浴室工程建设情况。市长赵顷霖、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陪同调研。
  同日 我市邀请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谢晓涛,河南农业大学林学园艺学院院长、教授杨秋生等10名全省林业生态规划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评审会,对我市林业生态建设规划进行评审。市领导赵顷霖、王跃华、马四海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12月19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冬春灾区群众生活安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冬春灾区群众生活安排工作。副市长李振参加会议。
  12月21日 北起郑州西南荆寨,终点至石人山风景区,途经郑州、许昌、平顶山3个省辖市,全长183.539公里,双向四车道的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于本月21日建成通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长李成玉,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以祥,副省长张大卫,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省长助理何东成,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安惠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刘国庆及省监察厅、省大项目办、省水利厅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通车仪式。前来参加通车仪式的还有许昌市委书记毛万春、市长李亚,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等许昌市、郑州市的领导。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邢文杰、李永胜、王金山、张柳松参加通车仪式。郑石高速公路的建成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了4500公里,位居全国第一位,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12月24日-26日 以河南煤矿安监局副局长薛纯运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组,对我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核。副市长郑茂杰向省考核组汇报了我市2007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12月26日 省政府大项目办重点项目建设考评组莅平,对我市2007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察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汇报了我市的工作情况。
  12月27日 市区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曙光行动”启动仪式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王改枝、李振、郭松霄出席启动仪式。
  12月28日 平顶山学院建校30周年庆典大会在新城区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陈全国、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副省长王菊梅和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分别发来贺电和贺信。市党政军领导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阎红心、王改枝、黄祥利、尹世祥、贾汉出席大会。
  12月28日 我市在平安大厦举办了外国专家新年招待会。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招待会。平高东芝公司总经理村山康文等10名在平工作、生活的外国专家及家属参加了招待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