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5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15日 庆祝平顶山建市五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军、李志斌,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毛增华和原部分省领导和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平顶山籍在外工作的部分副厅级领导等观看了演出。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等市领导和市老领导、老红军、英模代表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数千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市50周年。
  5月16日 在庆祝平顶山建市50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在平安大厦举行了庆祝建市50周年经贸洽谈会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李振、郭松霄出席会议,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贾建强应邀出席会议。
  同日 庆祝平顶山建市50周年大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军、李志斌、贾连朝,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毛增华,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亢崇仁、宋国臣、王宏范、郑增茂、秦科才,省政协原副主席胡悌云、武守全、张国荣、杨光喜、赵正夫、冯宏顺,解放军总参原兵种部政委田永清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等出席庆祝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孔玉芳代表省四大班子向平顶山建市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讲话,史济春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贺电。大会还宣读了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的贺信。市委书记邓永俭发表重要讲话。市长赵顷霖主持大会。大会还表彰了53名建市功臣和333名兴市模范。
  5月22日-30日 省长助理何东成带领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启生为组长、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张国辉为副组长的省政府煤矿停产整顿、资源整合工作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陪同检查。30日晚,省政府督查组在平顶山宾馆向我市反馈了督查意见,认为我市组织措施得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省长助理何东成、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局长张国辉及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郑茂杰参加了督导意见反馈会。
  5月24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民兵整组暨应急动员落实情况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在军分区接着召开了全市民兵整组暨应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振、军分区司令员熊辉等参加了会议。
  5月25日 在收听收看全国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黄祥利参加会议。
  5月28日 全省人才服务工作研讨会在我市湛河大酒店召开。省人事厅副厅长李西斌、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环保专项行动暨第一次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并讲话。5月29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对种粮农民实行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直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双直补”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30日 河南省第十二届少儿消防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王建刚大校,副市长、市防委会主任黄祥利及省教育厅和全省各地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同日 漯河市副市长库凤霞带领漯河市畜牧考察团到我市,就加快畜牧业发展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了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5月31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普通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的高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燕山水库2007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在燕山水库建管局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