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4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日 国家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在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和副市长王跃华的陪同下,到燕山水库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4月8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带领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央文明办调研组组长左中一一行,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长李成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等陪同下,到我市宝丰县就文化产业的发展进行调研。
  4月9日-10日 原副省长、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谢科才一行3人莅平调研。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郑茂杰陪同调研。
  4月10日-11日 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莅临我市,就加快发展现代畜牧业和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王跃华陪同调研。
  4月14日 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三天的“2007平顶山春季房展会暨洛阳房地产业、旅游产品、城市建设展示会”在市体育村开展。平顶山市领导邢文杰、王金山、张遂兴、郭松霄和洛阳市领导潘文魁、王德俊、衡正元出席了开幕式。
  4月19日 “数字平顶山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及应用示范”建设项目共享共建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国家测绘局副局长李伟森,省测绘局局长曹江水,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士刘先林等,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签字。
  4月20日 我市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会议。
  4月23日 第六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采访团一行40余人抵平,对我市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活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参加市情说明会,阎红心陪同采访团成员采访。
  4月25日 以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刘绍杰为组长的省艾滋病防治与帮扶救助督导组结束了在我市为期两天的检查、督导。副市长李振,市长助理郑曙林陪同检查。
  4月26日 全市“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目标签订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黄祥利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市管企业、院校签订了2007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4月26日-28日 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在舞钢市召开,全省18个省辖市、35个省扩权县及以获得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的县、市的11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曹南燕、省建设厅副厅长何雄、副市长张遂兴等出席了会议。
  4月27日 继全国节能减排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节能减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
  同日 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河南省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有6个项目在签约仪式上签约,签约金额43亿元人民币。
  同日 我市表彰增辉鹰城十大典型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局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邢文杰、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张遂兴、黄祥利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物及其代表颁奖。
  4月28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环保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了会议。
  4月29日 市长赵顷霖在市区部分工业重点项目调研时强调,市、区两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使企业能够好中求快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