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5日 海关总署扶贫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在鲁山县举行。海关总署政治部副主任、政工办主任张砚甲,郑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周冀中,副市长王跃华出席捐赠仪式。

1月5日一7日 以省总工会副主席李中富为组长的省200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评组,对我市部分区、乡(镇)的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副市长郑茂杰陪同检查。
1月8日 全省煤炭工作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平煤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省政协人资环委会副主任、省煤炭行业协会会长高国安,省政协科教文体卫委会副主任袁世鹰,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刘世伟、陈党义、莫建勇、付永水,省煤炭工业局纪检组长刘云达,省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李尚宽,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聂光国、郑茂杰出席会议。
1月9日 市长赵顷霖邀请全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新的一年的发展问题。副市长李永胜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平煤集团、神马集团、舞钢公司、天瑞集团、中加公司、汇源集团等市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同日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我市爱心救助超市荣获了“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1月9日一11日 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莅临我市,对我市文化资源、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对叶县、石龙区小城镇建设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吴晓东,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张遂兴参观了视察活动。
1月11日 省人口和计生委副主任赵长法到我市调研基层人口计划生育干部队伍建设、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1月23日 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近期的安全生产进行部署。副市长郑茂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平顶山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平安大厦召开。与会专家经过认真细致的论证、评审,一致同意通过《平顶山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规划纲要(2006—2020)(草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主任周宏春和来自中国资源利用协会、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省科技厅等单位的专家共14位同志参加了论证会。副市长郑茂杰出席论证会。
1月24日 国家科技部人事司副司长王俊明在省科技厅纪检组长刘长庚、副市长郑茂杰的陪同下,来到我市科技外交官卞松保家中,对其家属进行看望和慰问。
1月25日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清理拖欠工程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用最大努力作好工程支付及农民工资发放工作。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规范教育收费、进一步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会议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6日 全市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王跃华就全市冬春季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