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1日 我市举行庆“六一”暨儿童工作表彰大会。市领导贾廷寅、李振出席会议。

  6月2日 由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的全省工会群众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市举行。副省长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九成,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省总工会副主席李中富,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省煤炭工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煤矿工会主席刘云达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张遂兴出席会议。

  同日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市长赵顷霖,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张遂兴到平煤一矿看望采煤一队副队长吴如。

  6月3日 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孟宪臣莅平,就我市的计生服务网络形象规范化建设和人口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王改枝、李振陪同调研。

  6月5日-6日 市长赵顷霖先后到汝州市、宝丰县和新华区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点要落实增收措施,帮助农民开辟稳定的增收渠道。同时要逐步改善村容村貌,使农村面貌每年都有新变化。

  6月10日 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孟宪臣一行来平,就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王改枝、李振陪同调研。

  6月15日-16日 省长李成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考察。李成玉一行先后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吕彩霞、邢文杰、蒋克勤、李永胜、王小平等的陪同下,深入燕山水库建设工地、神马集团、平煤集团、姚电公司、新城区和宝丰县、郏县等地考察指导工作,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湛河夜景和市区亮化工程。李成玉对我市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月16日 市创优第六次新闻发布会暨迎接省检动员大会召开。市长、市创优指挥部指挥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乔新国、吕彩霞、薛新生、阎红心、王改枝、王小平等参加了会议。

  6月18日-19日 以省安监局副局长王登喜为组长的省平安建设督察组来平督察平安建设工作。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段玉良、张遂兴等出席汇报会。

  6月18日-19日 省气象局局长胡鹏来我市调研。副市长蒋克勤陪同。

  6月20日 常务副省长李克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信社、省银监局、省水利厅的负责人莅平,就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盘活和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蒋克勤陪同调研。

  6月22日-23日 全省民兵训练基地暨教练员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平召开。济南军区副参谋长曾庆祝,副省长刘新民,省军区司令员袁家新、副司令员王太顺、参谋长李其明、后勤部长郝高潮、副参谋长段京进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熊辉等先后出席会议。

  6月26日-30日 省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验收组一行8人,在验收组组长、省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金库的带领下,来平对我市的创优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26日下午,我市在平安大厦举行了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省级验收汇报会,市委书记邓永俭致欢迎词,市长赵顷霖汇报了我市创优工作情况。30下午,市创优省级验收情况通报会在神马大酒店举行。省验收组组长单金库代表验收组通报了验收情况,验收组认为,平顶山市基本达到了初审标准。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梁光中、贾廷寅、聂光国、巩国顺、孙同庆、王改枝、王金山、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王月林、宋景峰、史正廉、贾汉、潘民中、马四海等参加了会议。

  6月28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全智、环资委副主任魏少林,省环保局副局长宋丽英带领“中原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我市采访检查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完成情况。市领导赵顷霖、吴晓东、李永胜陪同。

  同日 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副市长张遂兴出席会议。

  6月29日 省商务厅副厅长、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国卿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对外开放和商务工作。副市长李振参加情况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6月30日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张遂兴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