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2月7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到舞钢公司调研。

  2月9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交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副市长吕彩霞、李振、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同庆、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列席会议。

  2月10日 农历正月十三,马街书会进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暨省委书记徐光春为马街书会题字庆典仪式在宝丰马街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岭群,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省文联副主席何白鸥和市领导邓永俭、赵琛、刘振军、阎红心、王改枝、李振、张遂兴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等亲临书会现场。

  同日 市第二十一届民间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汤宗领、薛新生、江金贵、杜欣分别观看了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的民间艺术表演。2月12日 民政部救灾司司长王振耀来我市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副市长李振陪同。

  2月13日 市长赵顷霖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来平赴任的平高东芝公司总经理村山康文。

  2月13日-14日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齐晓飞,国家宗教局一司司长徐远杰,国家宗教局事务管理局局长孙占芳,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陈振江,省民委副主任、省宗教局副局长王宏文等,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汤宗领、邢文杰、郑茂杰等的陪同下,深入我市鲁山县和汝州市的部分宗教场所进行调研。

  2月14日 由国务院调水办总工程师沈风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石春先,国务院调水办投资计划司副司长王平生、建设管理司副司长王松春、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周宇,原国家计委副司长魏吕林,省调水办副主任庞汉英等组成的南水北调总体可研预评估专家团来我市调研。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2月17日 副省长史济春在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的陪同下,到平高东芝公司进行调研。

  2月18日 姚电2×600兆瓦机组扩建工程开工奠基。副省长史济春、张大卫,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小琳,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副主任董贺义,省发改委副主任朱连昌、张维宁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贾廷寅、李永胜、郭松霄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同日 副省长史济春、张大卫先后到神马集团、舞钢公司的部分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维宁、朱连昌和市领导邓永俭、贾廷寅、李永胜陪同调研。

  2月21日 市委、市政府在平顶山宾馆召开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座谈会,要求迅速兴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邢文杰、梁光中、王金山、郑茂杰、张遂兴、史正廉等出席会议。2月22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并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市长助理郑曙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廷寅、市政协副主席宋景峰应邀列席会议。

  2月23日 我市召开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省创优指导委员会主任、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专程到会,对我市的创优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阎红心、梁光中、吴晓东、聂光国、王改枝、王金山、李振、李永胜、王小平、宋景峰、潘民中、马四海、杜欣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聂光国、郑茂杰、贾汉出席会议。

  2月24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接着召开了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顷霖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准则,把反腐倡廉工作逐步引向深入,努力建设一个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政府。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董金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市长助理郑曙林等参加会议。

  2月26日 《平顶山日报》报道,在近日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对全国政府网站组织的绩效评估中,平顶山市政府网站进入全国百强。

  同日 全市地方煤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赵顷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侯玉德、刘振军、郑茂杰等参加会议。

  2月28日 全省种子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雒魁虎、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